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校党委委员范宏为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做“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党课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9-01-15   点击数:
 

     1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H0421会议室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党课学习活动。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范宏出席并给参会人员做了党课交流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支部书记、行政教辅支部所有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葛翠玲主持党课活动。

     会上,范宏主席首先指出,“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党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巩固专项整治成果,扎实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背景下,结合校党委要求开展的。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扎实从严从实,全力以赴推动学院追赶超越,加快建设一流学院的需要。

     范宏结合中华民族过去两千年的文化历史发展,结合新时代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希望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发挥高校知识分子的时代担当和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敢担当,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直面工作中的各类挑战,不怕事、顶住事、拿下事,真正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改作风,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一个有骨气、接地气、树正气的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葛翠玲做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全体党员要认真理解党课精神,深刻认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同时,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融入日常、抓在日常。要坚持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坚持以上率下,确保专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