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2019年春季开学大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近日,我院召开2018-2019年第二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在传达了学校二届五次教代会会议精神,结合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副院长陈沛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陈沛传达了2019年西安文理学院工作要点》。随后,副院长杨渭清、韩利凯结合要点对本学期学院实践教学、教学工作中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副院长李向军在回顾了学院去年科研工作完成情况的基础上,安排布置了学院2019年科研工作重点及完成目标;总支副书记马修海分别从就业、学科竞赛、考研等方面通报了本学期学生工作。

葛翠玲党总支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问向荣在学校二届五次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葛翠玲强调,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高度的责任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院长高寅生传达陈刚校长在学校二届五次教代会上的讲话,并解读了学校《绩效工资管理办法》精神。高寅生强调,2019年是学校工作质量提升年,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将精力聚焦到学校的发展主题和主要目标任务上来,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的培养和素质,推动学院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