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慧点科技有限公司与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新模式论证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3月11日,慧点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袁波一行四人来信息工程学院就校企合作新模式进行论证,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高寅生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高寅生从专业设置、办学定位,实行“3+1”人才培养模式、动态模块化教学,采取课程置换、订单式培养、顶岗实习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袁波介绍了慧点公司基本情况和业务开展情况。双方就合作的意向和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计划通过宣讲、面试等方式从学院六个专业遴选60人,4月1日学生进驻企业实习实训。
     本次论证会圆满成功,不仅对慧点公司和学院在人才就业和应用上起到合作双赢,也为学院教育教学和学生就业开创新的模式。

     慧点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于1998年创立,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创新协作、脚踏实地”的精神,为近千家集团企业和政府客户提供了包括软件产品、应用开发、管理咨询和系统集成在内的特色服务,成为了中国高端企业和政府客户市场品牌。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