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赴外学习交流活动汇报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H0421会议室召开赴外学习交流活动总结会。学校副校长王晓萍、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范宏、教务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郝延军、国际交流处长赵彤出席了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赴台湾、北京学习的教师代表以及全体实验室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高寅生主持。

  首先,王晓萍充分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赴外交流活动,此次赴外交流学习希望只是开始,通过“走出去,请进来”进一步支持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为学校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贡献力量。范宏指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能够开拓视野,提升格局,激发新的、更具创造力的教学科研思路,不断推动我校实现西安大学的建设目标。

  接着,赴北京师范大学交流学习的教师代表于鸿丽、陈广锋、马巧云和赴台湾侨光科技大学研修访学的张红祥、李立、赵宁社,分别从学习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学习到的先进经验进行了交流介绍,并结合学院目前专业实际,提出了较为良好的解决方法,随后分别由副院长杨渭清、韩利凯进行了小结。

  最后,高寅生院长结合我院管理和教学实际情况做了会议总结,再次表达了对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国际交流处等部门大力支持的感谢,并表示将会把学习到的好的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管理经验尽快融入到信息工程学院日常教学管理和课堂教学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写:李怡

                                    审稿:陈沛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