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数学建模指导团队荣获2019年陕西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4月28日,陕西省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陕西宾馆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数学建模指导团队再获殊荣,荣获陕西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今年全省共授予100个单位陕西省“工人先锋号”,我校数学建模指导团队是唯一一个来自于高校的获奖团体。

我校数学建模指导团队近年来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积极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近五年指导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共获得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省级奖50项。无论是获奖数量还是获奖率在省内同等院校中都处于前列。尤其是近三年,通过开展校内竞赛,组建建模社团等第二课堂教学活动,使西安文理学院的参赛队伍数量增加了一倍,有力地扩大了数学建模教育的普及面,促进了学校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工作。2018年,数学建模指导团队荣获西安市劳动竞赛示范岗,数学建模指导团队党支部荣获西安市教育局优秀基层党组织,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省委书记胡和平、副书记贺荣、省长刘国中等省领导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和全体获奖个人及团体代表合影留念。胡和平书记勉励全体获奖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新思想的践行者、新时代的奋斗者、新目标的实干者和新风尚的引领者。数学建模指导团队负责人张力宁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