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获得狗熊会在线实习结业证书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2019年4月22日到5月26日为期一个月的狗熊会在线实习圆满成功。这是我院《复杂数据分析与R语言》课程教学改革的一次尝试,是我院大力鼓励教师开展教学改革的一个缩影。在《复杂数据分析与R语言》课程后期,授课教师闫成海老师引入狗熊会在线实习项目弥补课程实践教学的不足,为学有余力的学生提供机会。本次活动由狗熊会朱德军老师担任导师,姚香秀老师担任助教,常莹老师作为观察员指导,共有18名学生完成了“基于电商数据的行业和竞品分析方法”在线实习项目。为了在线实习的顺利开展,狗熊会不仅为我校学生免除了市场价1200元的每人在线实习费用,还为学生赠送了价值200元的狗熊会个人会员。

此次实习项目以电商销售产品为例,实现数据的清理和分析,最终完成分析报告以及PPT汇报展示。通过此次实习项目,学生从中学习到电商行业和竞品分析研究的基本理论知识,了解并掌握数据分析基本框架和软件、Word、PPT的实践操作。同时也是R语言课程的拓展,使同学们了解更多的专业知识,切身感受实际工作需要注意的细节。

狗熊会由国家杰青、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王汉生教授发起成立,以“聚数据英才,助产业振兴”为使命,致力于推动数据科学发展和产业变革与升级,积极探索和落实数据人才培养和企业数据治理创新模式,在数据科学教学课程体系、专业共建、实习就业及企业数据治理、数据资产化等领域不断创新实践,受到国内高校和合作伙伴的认可。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