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辅导员专题讲座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队伍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我院邀请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克盈,11月10日下午2:30在学院会议室举办辅导员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的主题是《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辅导员》,学工办全体人员参加。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葛翠玲主持。
      讲座围绕引领学生成长成才的根本目标,王克盈老师从辅导员的基本职责出发,理清学院和班级学生工作思路、做好学生党员干部培养、不断提升学生专业和综合素质、合理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校园应急事件处理、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能力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讲座中,王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运用大量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直观而实用。同时,希望大家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用人格魅力和对学生的爱做好学生工作。
      讲座最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从职业发展、职业认同、具体工作技巧及方法等方面的内容向王老师请教,大家一致认为,王老师的讲座结合实际,针对性强,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做好学生工作的信心。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葛翠玲对王老师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希望辅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思考、努力创新,凝练特色,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