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科大讯飞丝路总部进行调研考察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12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渭清率领院、系领导、教研室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前往位于西安软件新城的科大讯飞丝路总部进行调研考察,受到了科大讯飞丝路总部相关部门领导的热情接待。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多功能展厅、人工智能研究院和人工智能双创基地,实地了解了科大讯飞在语音识别、智慧教育、智慧城市等方面的技术实力,亲身体验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在教育、医疗、政法、城市等领域的创新应用成果,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和讨论。
      科大讯飞丝路总部智慧城市行业总监王宝柱、高校市场总监焦永禄等人以“人工智能助力产教融合”为题向考察团汇报了科大讯飞在基于讯飞产业链,构建的一站式AI人才培养解决方案。双方就我校人工智能省级联合实验室的建设工作的进展,下一步如何充分发挥联合实验室在促进产教融合、科学研究、专业转型发展、产业学院构建、大学生双创工作等方面的作用,合作的内容与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达成了广泛共识。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