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学校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陕西赛区)中再获佳绩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2020年11月28日,由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如期举行,来自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师范学院等学院的31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近日,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组委会陕西省分会公布了陕西赛区的评奖结果,我校共有91人获奖,其中数学专业组一等奖8人,二等奖12人,三等奖21人;非数学专业组一等奖10人,二等奖15人,三等奖25人,  此次获奖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我校长期重视基础学科教学、不断创新教学模式、狠抓教学质量的重要成果。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继续深化大学数学课程教育教学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学生后续学习专业课程和考研打下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