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师范素养提升专题报告会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师范素养提升专题报告会,邀请高新一中初中部校长王凤进做了“回归初心、放飞梦想”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广锋主持,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渭清、副院长张力宁、数学系部分教师、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7、18、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在30多年的教育教学及管理中,王凤进校长坚持“用心做教学、用爱做教育、用脑做管理”,“教育无边界,教学无秘笈”的教育信条,以不断创新的管理风格、扎实细致的治学态度和引领示范的教学水准,为西安乃至陕西的基础教育事业做出了杰出贡献。王校长在报告中指出:教师要崇尚科学精神,做热爱学习、善于学习的楷模;要如饥似渴地学习新知识、新方法、新技能,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要积极投身教学改革,把最先进的理念、最高效的方法、最宝贵的知识传授给学生。报告最后,王校长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互动,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且寄语大家“以心相许,放飞教育梦想”。

  本次报告会对提升师范生的专业素养、教育情怀以及专业认同感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