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与若恩教育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9   点击数:

      1月1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与西安若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教学副院长张力宁、实践教学副院长陈广锋、若恩教育CEO武妍、教研总监陈寅及相关教师出席仪式。

      张力宁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指出当前学院正以师范专业认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为契机,积极推进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式改革。为满足基础教育中信息技术学科教师的需求,以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为教学改革试点,融合少儿编程教育,逐步加强学生的中小学教学实践能力,使数学专业师范生“一人多能”,增强就业竞争力。他强调,信息工程学院与若恩教育的战略合作,开启了双方合作新模式,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切实实现校企资源互补,携手共赢,共同为教师培养、学生就业提供支持。
      武妍表示,若恩教育自成立以来,秉承“唯有以心育人,方能立德树人”的理念,在教师培养、课程研发及人才输送等方面不断实践及迭代,现已形成了强大的学科核心竞争力,成为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教学教研团队。她希望通过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合作,为助力基础教育改革提供更优质的课程内容及人才培养解决方案。

      陈广锋为若恩教育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牌匾,张力宁为若恩教育教研总监陈寅颁发本科生校外导师聘书。

      西安若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立志“赋能教师,引领未来教育”。长期致力于少儿编程教育行业的教师培养及编程融合课程研发。现已为行业头部品牌,并为百余所中小学提供基于理解、基于过程、基于建构的课程内容,以及定制化教师培养解决方案。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