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交流互鉴,共谋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与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31   点击数:

    1月2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渭清、党总支书记李昉、副院长张力宁、李向军、陈广锋,学生工作负责人李英等与艺术学院进行交流,艺术学院院长田军、党总支书记李晓煜、副书记王一,副院长杨艺媛、李翔、刘小飞,院长助理巩珊珊、许萌等班子成员、系部主任一行十五人参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渭清主持会议。

      杨渭清、田军分别代表学院介绍了各自办学概况。信息工程学院和艺术学院共性凸显,一是两个学院在校生人数多,近乎占全校师生三分之一的办学规模;二是两个学院12个专业在2020年获得近300项省级以上次学科竞赛奖项,社会影响好;三是同样面临一线教师和管理人员人手紧的现状。

  双方着重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三个方面展开了学习交流。张力宁从教师技能培训、线上教学课程、教学考核评价、师范专业认证、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陈广锋在人才培养、学科竞赛、产学研、大创项目作了介绍;李向军在科研目标任务的安排、科研团队建设及绩效机制的保障等方面作了介绍,艺术学院对口分管的领导、系部主任作了提问互动。李昉、李晓煜等就基层党建、 “美育”工程、学生管理、就业推进等方面做了介绍与互动。

  尽管是寒假期间,面临十四五规划的开启,俩学院参会人员依然精神饱满、兴致勃勃,特别是通过学习交流,了解、比较、探讨“导师制”、“导学案”、“过程化考核”、“达成度评价”等好做法、好机制,彼此取长补短,对推进两个学院工作的规范性、内涵式建设获益良多。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