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政策解读报告会议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贝格硅巷举行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政策解读会,邀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组委会秘书长董卫军博士主讲。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等学院的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广锋教授主持。

      董卫军分别从大赛简介、赛事机制、赛程安排、西北地区赛、参赛说明等方面对大赛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大赛的目标是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的兴趣和潜能,推进高校计算机教学课程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综合实践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造就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最后,董老师详细解答了大家的提问,与会师生收获颇丰。

 

      通过会议,参赛师生对于大赛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明确了作品改进方向,激发了参赛的热情,为今年大赛的顺利举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