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上市企业调研交流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4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广锋,学生工作负责人李英,计算机系主任海小娟,软件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赵宁社,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常永明老师,以及辅导员王英老师、高谨老师等一行七人前往上市企业奇安信集团进行深入调研活动。



     

       奇安信集团校企合作经理闫军霞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并且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规模、发展历史等。奇安信的前身是360企业安全集团,专注于为党政军企等机构提供企业级产品、技术和服务的综合性安全集团,构建了国内最大的政企安全大数据资源。
      调研中,副院长陈广锋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校企合作情况等,学生工作负责人李英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企业岗位需求、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建立产业学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和沟通,深入地了解了人才需求的现状和新要求,对推动学院专业建设、就业工作、人才培养模式和校企跨界平台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为学院加强产教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