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学前师范学院 学习交流师范认证工作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2021年4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渭清、党总支书记李昉、副院长陈广锋、师范认证工作各小组组长等一行十一人赴学前教育学院就师范认证工作进行学习交流。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主持,教务处处长徐东升、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四鸿、副院长路娟以及学前教育专业自评报告各小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蔡军介绍了学前师范学院师范认证前期工作进展及后续工作设想。杨渭清介绍了数学专业认证准备及进展情况,表达了两院深度合作的期待。徐东升强调了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对两个学院在师范专业认证方面的进展表示肯定,同时对专家进校前的准备及专家进校考查应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表示学校将从多方面抓好和支持师范认证工作。
      最后,学前教育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自评报告各小组负责人针对师范认证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各自的做法展开了深入讨论。学前教育专业是陕西省首批5个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试点之一,有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我们学习。通过研讨和交流,我院师范认证工作小组对撰写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疑惑以及改进的办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有效助力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有序推进。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