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获得佳绩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25   点击数:
       近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落下帷幕。我院荣获银奖1项、铜奖2项。获奖数量为历届最多。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是国内覆盖面最广、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我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今年3月就开始了动员、部署、选拔与辅导工作。经过学校初赛、复赛、省级盲选、路演答辩等环节。最终,项目“基于脑数据实时分析的AD智慧生活辅助系统”(学生团队:张国睿、程小伟、徐东兴、李翰林、杨戴维,指导教师:雷伟军)获得银奖;项目“基于物联网及大数据等新型技术的数字化校园建设”(学生团队:蒋少杰、聂光军、赵懿倩、雷宇彤、张兴、李雨珊、李文涛、弋冠华,指导教师:柯程虎、张力宁、田莘)和“基于EEG的智能教学辅助系统”(学生团队:田建章、付启凡、郭一洲、史明坤、张国睿、马聪,指导教师:冯永亮)分别获得铜奖。
      此次获奖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师生投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进一步营造双创氛围,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