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在省第五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举办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积极培育“中国四有好网民”,不断提升全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陕西省在国家网络安全周举办第五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参赛对象为陕西省各高等学校在校学生(包括研究生)。经过西安市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实验室的选拔,我校物联网工程专业朱美娟、魏思雨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赵懿倩和张 浩天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网安竞赛。

       9月30日,经过激烈的复赛角逐,我校代表队从全省5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

国庆假期,实验室老师们对参赛队员进行了集中的决赛培训。10月12日,实验室负责人刘光军老师带队在西北工业大学参加决赛。我校代表队与来自省内知名高校实力强劲的代表队同台竞技,取得了全省排名第九的好成绩,获得了优秀奖。

       作为决赛团队中唯一一支非网安专业出身的竞赛队伍,我校代表队能进入总决赛并获得优秀奖,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对网安竞技的兴趣和热情。通过此次竞赛,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实验室也希望吸引更多对网络安全攻防技术感兴趣的同学加入实验室团队,通过网安竞技提升专业实践和网全实战的能力,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未来就业增光添彩。


撰稿:朱美娟;审核:刘光军、李向军

                                             信息工程学院

                                   西安市网络空间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

                                          2021年10月13日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