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华清远见教育集团西安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3   点击数:
       10月2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广锋,计算机系主任海小娟,电子系主任冯永亮,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李怡一行4人应邀前往华清远见教育集团西安中心参观交流,受到华清远见教育集团运营副总裁陶金华的热情接待。
       陶金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华清远见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嵌入式、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开发技术专业服务机构,为国内IT市场提供富有价值的职业教育服务。陈广锋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基本情况、院系设置、师资情况、实践教学、以及创新创业教育情况。双方针对专业建设、课程设计、实验实训、创新创业、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交流,畅谈了合作意向,同时在课程与实验资源共享、创新创业协同育人、教师与工程师深度项目合作、双方共促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将进一步促进学院的专业建设,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迈上新的台阶。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