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扬帆起航破风浪,鲲鹏展翅向云霄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07   点击数:


2022年7月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明德楼D区演播厅举行。校学生处副处长武文斌、学位与研究生处副处长田园、校党委组织部干部陈泽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教师代表,党政办,学工办,实验室全体工作人员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党总支书记李昉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大会伊始,首先由副院长张力宁、党总支组织员巩建萍分别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与2018级校友理事名单,并由副院长王静、陈广锋教授为校友理事代表颁发聘书,为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李承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

在发言环节中,教师代表马巧云教授嘱托同学们不论工作学习都要保持家国情怀;为人要诚实善良,严守诚心善良底线。学生代表雷夏林同学表示,一定会保持恒心与耐心,牢记各位师长的嘱托,带着强烈的责任心与积极的态度热情工作,绝不消极摆烂,持续努力进步。

随后,院长杨渭清做了题为《风雨同舟共前行,扬帆起航向未来》的致辞。他首先祝愿各位同学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开启人生新的旅程!愿同学们能够保持青春之心,燃点理想之火,勇敢驶向生活的大海。随后他嘱托同学们,要珍惜青春年少,勇敢去闯荡,大胆去拼搏;要以德为先,努力修炼自身,面对外部诱惑,不随波逐流;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断更新自我目标,不断攀登更高山峰;要敢为人先,锐意进取,大胆前行,抓住机遇,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初心,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毕业典礼最后,杨渭清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拨转流苏,颁发学位证书,随着大合影快门声响,信工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祝愿各位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撰文:张浩

审核:李承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