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在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西部赛区中取得佳绩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05   点击数:

  近日获悉,在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西部赛比赛中,信息工程学院的“THEM-EX”“挑山工”“旭升”三支队伍分别在四轮电磁组、四轮摄像头组、无线充电组中荣获西部赛区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一项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的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竞赛由学生组成团队,协同工作,过程包括理论设计、实际制作、整车调试、现场比赛等环节,知识内容涵盖自动控制、模式识别、传感技术、电子、电气、计算机、机械与汽车等多学科专业。

  此次竞赛锻炼了同学们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使学生初步体会了工程性的研究开发项目从设计到实现的全过程,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主学习、探索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撰稿:常永明

                                                                审核:陈广锋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