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应邀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09   点击数:

  8月4日至6日,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陕西西安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雷伟军教授,系主任冯永亮副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

  本届高博会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大型会议。展会以“校地聚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现代高水平教育装备促进赋能学校教学高质发展为特点,吸引近1000家企业参展,展出10000余件教育装备产品。在会议活动期间还举办了第二届云端教学发展大会、第四届教师教学发展与创新人才培养论坛、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大会等40场平行论坛。

  参会教师先后参观了鑫锐数科公司的“虚拟仿真教学平台与课程专家系统”、希沃公司的“人工智能教材制作系统”、乐聚(深圳)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的“高等院校人工智能教育解决方案”、北京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物联网智慧养殖管控系统”、杭州维讯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理虚实整体解决方案”、蓝鸥科技公司的“AI一体化智慧校园解决方案”等,并与专业交流了专业建设、实践教学、产教融合、促进学生就业等工作。最后,着重与德创智控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葛大伟总经理在师生免费参加线上线下专业课程学习,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升,共促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信息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参加本次活动,开拓了教师视野,促进了访企拓岗,扩大了校企合作的朋友圈,为开展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面向产出的人才培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等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冯永亮

  审核:陈广锋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