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准备师范专业认证迎检工作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16   点击数:

  为迎接2022年9月专家对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进校考察工作,信息工程学院数学系全体教师在暑假期间,冒着酷暑,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到校加班20余天,积极做好认证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学院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高度重视,列为2022年暑期的重点工作之一,进行统筹安排,专门制定了冲刺阶段工作方案,确保任务落实到人,责任落实到人,标准明确,时间节点明确。经过20余天的努力奋战,数学系完成了对专业自评报告两轮的讨论修改和提交,目前正在按照专家的反馈意见进行进一步的完善;对近年来的学生毕业论文、课程考核、集中实践三类共700余项资料完成了归档整理;对专家进校考查的路线进行了安排,对各类展板等宣传工作完成了设计,并将于8月底安装到位。此外,实习基地、用人单位和校友的走访联系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展开。

  院长杨渭清、党总支书记李昉对暑假期间数学系教师表现出的工作热情和高度责任感予以充分肯定,多次慰问暑假期间工作在一线的教师,强调全院上下一定要通力配合,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迎接专家进校认证考查做到事无巨细,精益求精,不负学校的信任和重托,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建设与发展走好关键一步。

  撰稿:张力宁

  审核:杨渭清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