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陕西艺霖科技开展调研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与提升人才培养水平,8月17日,由院长杨渭清带队,副院长陈广锋、计算机系主任海小娟、教研室主任赵宁社与教师代表杨全一行5人赴陕西艺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艺霖科技总经理张红玲、技术总监周晓璐,运营经理郭璇及校企合作部辛博伟参加了活动。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方向、项目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及交流。

  座谈交流环节中,艺霖科技技术总监周晓露对艺霖科技的项目运作、技术成果交付及人才需求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陈广锋针对艺霖科技现有业务领域及业务能力,提出产学研项目新的合作思路与目标。海小娟就下学期学生生产实习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与目标。赵宁社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以及其他相关事宜同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杨渭清院长对陕西艺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给予学院人才培养以及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双方校企合作进展与取得的成绩,并对企业参与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工作提出了一些期望。最后,艺霖科技总经理张红玲肯定了信工学院的办学成就,也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在企业的表现,期望进一步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互信和合作基础,聚焦人才精准化、定向化培养模式,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明确了学院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的努力方向,拓宽了学生就业口径与专业成长途径。

  撰稿:海小娟

  审核:陈广锋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