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申硕暨科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19   点击数:

  8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行知楼S0503召开了科研工作推进会。院长杨渭清、学科团队骨干老师、科研平台负责人、系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广锋主持。

  陈广锋通报了学院2022年截至目前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标年度任务分析了存在的差距;两个学科团队的骨干教师分别汇报了目前已完成的任务,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的计划;四位科研平台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平台在到账经费、高层次论文发表、专利软著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及下半年的目标,并对平台运行中经费使用和人员机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三位系主任分别总结了各系前半年取得的科研成果、对标任务提出了下半年推动科研工作的相关举措。陈广锋表示,学院将在前期统计的基础上建立学院科技人才智库,积极向党政事业机关和校企合作单位推介,希望各平台、各系积极开拓项目资源。

  最后,杨渭清院长对大家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并指出学院会一如既往为科研工作提供保障,发挥学科融合优势,整合人力资源为综合项目开展提供支持,希望大家对标对表、积极谋划、攻坚克难,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撰稿:陈广锋

  审核:杨渭清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