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公司调研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23   点击数:

  8月2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广锋、电子工程系主任冯永亮、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李怡及骨干教师雷伟军、马国峻一行5人前往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受到公司西区总监刘宁、西北平台经理杨欢庆、陕西销售经理韩伟等人的热情接待。

  刘宁分析了物联网产业发展现状和就业岗位需求,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形式,对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修订建议。陈广锋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认为双方可在科学研究、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共促就业,师资建设等方面有序开展合作。随后,双方重点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共同促进学生就业、科研项目合作等细节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访企活动侧重从企业角度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共同发力促进学生就业。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拓宽了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了产学研协同育人。

  

  

  撰稿:李   怡

  审核:陈广锋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