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校学生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8月27日,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共获得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3项,获奖级别和总数均创历史最佳。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最早面向本科大学生的赛事之一,也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A类赛事。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服务。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牵头,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全校11个二级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信息工程学院共获国家级奖项6项,位居参赛获奖学院首位,雷伟军教授指导的作品《上肢障碍人员计算机操作辅助系统》荣获国家一等奖,取得我校近年来在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通过参加该项赛事,不仅提高了学生创新和实践应用能力,锻炼学生团队协作精神,践行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同时为学生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冯永亮

  审核:陈广锋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