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物联网工程专业召开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中午,物联网工程专业在实训楼S0512召开了专业教育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静、冯永亮,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李怡、张松昌博士及专业82名新生参与了此次大会。

副院长王静结合自身求学经历,鼓励学生培养四个能力,做好“心理建设,志向建设,兴趣建设,技能建设”等四个方面,希冀学生们既掌握专业知识,又关注行业需求;既不断强化专业技能,也要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副院长冯永亮强调大学学习和个人综合素质提升的重要性,并从一张思维导图展开阐述了目标的达成与过程不懈努力之间的重要关联,希望同学们能不负韶华,学有所获。李怡博士从专业发展、师资配备、课程设置、培养目标、实践基地、学科竞赛、就业等方面介绍了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根据不同的目标,制订自己的四年规划,努力学习;张松昌博士以自身的经历告知同学们学习的重要性,结合自身发展,为同学们介绍了不同的理想、道路的相关事例,同时也强调了物联网专业与其他专业之间的联系,使学生对专业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专业教育,学生不仅对专业有了一定的认知,也明白了大学认真学习、努力提高综合能力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认真学习的热情,增强了专业自信心。


撰稿:李怡

审核:陈广锋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