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金风有信,一叶知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于9月27日在实训楼举行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张力宁副院长、冯永亮副院长、王静副院长、电信教研室常永明、刘密歌、柯成虎等老师出席了会议。        

张力宁副院长引经据典,激励新生怀揣理想、拼搏奋斗、成就自我; 冯永亮副院长解释了大学生 “三mang”—“茫,忙,盲”及克服“三mang”的有效方法;王静副院长要求新生脚踏实地,追求自由、健康、幸福和价值,希望学生们建立崇高品德,学习精湛的技艺;常永明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解答了新生迫切想知道的事情,了解自己未来可以学到什么,以后干什么。

大家纷纷表示要为自己的未来有所规划,并且学会重新审视自己,寻找自己的位置与发展方向,此次专业教育一定会引导电信学子们在大学这个新起点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撰稿人:常永明

                                   审核人:陈广锋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