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驻校专班会议应对防疫新形势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寒风悄然至,相伴迎冬来,33天的陪伴,2110名学生的守护,六栋公寓楼的坚持,离不开我院三系两办一中心每一名老师的艰辛付出,确保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11月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驻校专班召开会议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昉主持。

首先,李昉书记代表学院对驻校专班每一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热烈欢迎新加入驻校专班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各位专任教师及教辅人员等,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投身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号召表示肯定。其次,他对我院教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教育使命和责任担当表示敬佩。特别是对每一名辅导员始终如一坚守岗位,全心全意教育好、引导好学生,高质量完成每日全员核酸检测、数据填报、安全检查、晚点名等,确保了全院学生封闭管理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有序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较高的赞誉。

张力宁副院长在谈到每次面对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我院教师总是能有人踊跃报名参加,疫情无情,信工有爱。疫情下,信工教师线上线下不断线,确保了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教师们在学风建设、实验环节、考试考核等方面加强教学过程性的帮扶,创新教学模式,倡导学生自主学习,帮助教导学生积极解决问题,达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效果。

冯永亮副院长谈到,让“学生看到老师”就是最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本周部分课程线下开展后,学生们迎来了久别重逢的老师,知识与情感不再通过虚拟的网络传递,同学们会与专业课教师热情交流,谈最近封校期间的点点滴滴感受时总是意犹未尽。充实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在线下集中开展针对学生实际操作技能和技术应用能力环节的实践教学,提高了教学课堂的针对性、适应性和实效性。

最后,李昉书记总结到,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全体师生必须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科学合理安排好工作学习生活,同时,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校园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平稳有序。

 

 

撰稿:秦玮

审核:李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