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与华为产教融合育人中心签约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近期,信息工程学院与华为产教融合育人中心签约,正式加入华为“昇腾人工智能人才发展加速计划”“欧拉&高斯人才发展加速计划”,加速培养创新型人才。

华为昇腾人工智能人才发展加速计划旨在帮助高校利用昇腾资源和平台,开展人工智能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欧拉&高斯人才发展加速计划则是华为公司推进围绕openEuler开源操作系统、openGauss开源数据库全栈人才发展的一项计划举措,旨在鼓励高校师生加入欧拉、高斯生态,促进欧拉、高斯人才队伍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认真落实学校“七个五”工作机制,在科研处牵线下,积极与华为对接,深化与企业在基础软件方面的产教融合和创新。双方将在鲲鹏、昇腾技术领域开展课程开发、教学、课外实践、实习就业、科学研究方面合作,构建创新实践型教育模式,合作培养面向未来的创新型人才。



撰稿:柯程虎

审核:陈广锋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