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教师技能实训室使用方法培训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3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明德楼D0407举办了教师技能实训室使用方法培训,邀请深圳睿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培训师就实训室软、硬件的使用方法,如何录制微课、视频直播课程,如何开展线上线下教学、课堂师生互动,课堂教学效果评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和现场演示。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结合自身课堂教学的特点和要求,与公司培训师及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现代化教学手段与课程建设,为方便教师开展相关课程建设及学生师范技能训练,2017年专门新建了教师技能实训室。该实训室不仅硬件设备完备,而且配套的网络教育软件功能丰富,使用方法简单方便,为教师开展教学改革、课程资源建设提供了便利条件。2018年,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基础积极推进重点课程、线上线下教学课程等一系列课程建设工作,为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和课程教学成果的产出奠定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