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深入企业调研交流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2018年4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韩利凯带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软件工程专业教师前往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深入调研活动。

调研中,韩院长一行在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白三庆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和工作场所,并就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交换了意见,在座谈会上韩院长详细咨询了在软通动力工作的毕业学生工作及学习情况,并对公司为学院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表示感谢。白院长介绍了企业招录新员工的标准及岗位技能要求,并对专业设置、2018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建议,双方商定下一步将在实践、实训教学与校企联合申请横向项目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员工总数近40000人,我院目前在软通动力就职的毕业生人近50人。

信息工程学院一直秉承“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以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为中心的办学思想,本次考察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企业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作用。

座谈会最后,韩院长代表信息工程学院与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共建实践、实训基地协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