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数学建模指导团队荣获 2018年西安市劳动竞赛示范岗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425日,西安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曲江宾馆千人礼堂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市长上官吉庆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数学建模指导团队被评为2018年西安市劳动竞赛示范岗,团队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数学系主任张力宁作为获奖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数学建模指导团队由信息工程学院15名中青年教师组成,多年来一直负责我校数学建模教育及竞赛的培训、组织工作。团队成员能够从我校的实际情况出发,科学合理地制定培训内容和培训计划,利用周末和暑期开展长期的扎实培训,使我校的数学建模竞赛成绩不断取得进步。目前已经取得全国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省级奖67项,历年的平均获奖率在省内同类院校中都处于领先地位,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的提高做出了突出贡献。2017年,团队指导我校学生获得全国一等奖两项,省级奖14项,无论从国家奖还是省级奖的数量、层次都创出历史最好成绩。

数学建模指导团队认真学习了王永康书记在此次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决心立足岗位,争做争优创先的时代先锋,肯学肯干肯钻研,勇挑重担,自觉地把人生理想、个人成长同推进学校转型升级,学院特色发展,学生成才进步结合起来,奋力追赶超越,不断取得新的优异成绩。

 

 

                                             信息工程学院

                                                     2018426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