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大数据分析学术报告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6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常象宇副教授在h0421会议室举行了题为“基于共享单车数据的短距离出行行为分析研究”的学术报告会。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全体教师和相关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数学系主任张力宁主持报告会,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向军参加了报告会。

常象宇副教授是陕西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学者支持计划入选者;国内最大数据科学组织“统计之都”的编委;数据科学公众号“狗熊会”的联合创始人。主要研究方向统计机器学习与数据科学,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报告讲述了如何分析共享单车数据,把高维数据降维的具体实际案例,对于同类问题给出了解决思路。整场讲座精彩纷呈,提问频频,大家表示获益很多。

报告之后,常象宇副教授还与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负责人就大数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科研团队建设进行沟通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