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陕西省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举行AI能力平台培训会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2021年4月27-28日,陕西省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在信息工程学院实训楼S904举行了实验室AI能力平台培训会。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由科大讯飞的工程师对实验室“AI能力平台”的各个模块进行介绍,使参训老师了解AI能力平台。首先工程师详细讲解了AI教学平台的使用方法,利用设备现场演示,与老师们互动解答问题。然后,对AI科研平台进行的语音识别,人脸识别,深度学习等进行了讲解,使得老师们对科技前沿以及市场技术需求和项目落地有了深刻的认识,激发了老师们的对于人工智能的科研积极性。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加强自身信息化素养,充分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平台不断优化提升教学水平,努力在智慧教育等相关方向取得研究成果。陕西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将发挥出“教学+科研”相互促进,螺旋上升的新景象!为西安文理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