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雷伟军教授为电子工程系全体教师作课程建设经验分享报告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近日,雷伟军教授为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作课程建设经验分享报告,电子系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由系主任冯永亮主持。
       雷伟军教授长期从事《计算机网络》、《无线传感器网络》等课程教学工作,主持完成校级以上教改及重点课程建设项目8项,发表论文20多篇,主编教材4部,指导学生获省级国家级奖项7项,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2项。现为物联网工程省级一流专业建设负责人,省级《计算机网络》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负责人。
       雷老师分别从课程建设的重要性,课程建设应当体现新要求落实关键点以及建设方法等方面分享了课程建设的经验和体会,诠释了课程与专业、课程与学生、课程与教师个人发展的辩证关系,强调了课程建设需重点把握“体现学生是中心”、“现代信息技术做支撑”、“体现两性一度”、“思政融入课堂”、“金课(一流课程)评价指标为引领”等,提出要积极参与课程教学改革,通过不同层级连续的课程教改立项支撑课程建设顺利开展,并驱动课程迭代提升。会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经验交流会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通过交流,老师们掌握了课程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提升了课程建设的积极性,坚定了课程建设的信心与决心。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