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计算机科学系召开IT企业精英分享会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近日,我院计算机科学系在S0512召开了IT企业精英分享会。系主任海小娟主持会议,教研室主任赵宁社、袁熙以及2018、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邀请了两位优秀校友:西安超斯塔科技的CEO——孔卫超,神舟数码高级算法工程师——王雅宁为学生们分享交流。
       孔卫超从面试环节中的自我介绍-经历剖析-面试互动进行了详细分享。目前作为西安超斯塔科技CEO,孔卫超的公司主要开展全球移动互联网的服务业务,他以亲身经历回忆当年在计算机系的四年所取得的成绩和走过的弯路,为所有现场学生分析如何充分利用好大学四年。随后到国企,后来进入易点天下工作五年,最后果断决策,自己创业,创建了西安超斯塔科技。孔卫超校友为现场的学生开启了一次IT企业面试预演,为学生们所提出的问题解惑,并激励各位学生,要关注英语口语学习和项目动手能力,增加自己在职业获取中的综合竞争力。
       高级算法工程师——王雅宁做了《IT 生涯初探与工作经验分享》,他联系实际从职业前景展望出发,围绕IT行业未来5-10 年前景展望,给学生们介绍了大数据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两个较为有前景的细分行业。以工作经验分享为基础帮助学生们进行IT行业的职业规划,并进行了笔试、面试技巧、简历书写等的指导。
       此次IT企业精英分享会,必将对参加的学生们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有新的启发,也一定会对他们的未来形成积极影响和深刻思考。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