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超大规模全局优化算法”的学术报告会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2021年7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王宇平教授在实训楼S0512作了“超大规模全局优化算法”的学术报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术报告。

      大规模全局最优化问题的求解是目前的一个挑战性问题,报告介绍了求解大规模全局最优化问题的一个新的算法框架及有效求解大规模全局最优化问题。通过本次报告,教师们了解了大规模全局优化技术的前沿。报告后,王教授和老师们进行了互动,对大规模优化技术和深度学习等问题进行了讨论。通过此次学术报告会使老师们了解了学术前沿,提高了科研积极性,将进一步促进信息工程学院的科研水平。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