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参加“雁塔区政府校企“双进”西安文理学院专场”活动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8   点击数:
       7月16日,“雁塔区校企“双进”-西安文理学院专场”活动在我校举行,校长陈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区长崔诗越、副区长吕东国、陕西省科学技术厅成果转化处处长王云岗、西安市科学技术局成果处处长解中、陕西省教育厅高校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田鹏等领导出席活动,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渭清等13个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副校长王晓萍主持活动。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全市十项重点工作之“人才队伍建设及科技创新工作”,聚力雁塔创新之城建设,充分发挥雁塔科教资源优势,加快推动驻地高校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在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教育厅、西安市科技局指导下,雁塔区人民政府和我校共同举办了“雁塔区校企“双进”-西安文理学院专场”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冯永亮副教授团队与西安盛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人脸识别与定位追踪关键技术实现方案》技术开发合同,陈欣团队与陕西贵思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基于二维码技术的教学资源管理系统的设计》技术开发合同。随后,两个团队负责人进行了项目路演,并与莅临现场的陕西永维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雁塔区企业代表对接洽谈。同时,学院在场外布置了多个展板,安排技术经理人宣传介绍学院重点科研项目。

      信息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产教融合,2018年学院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慧科教育集团、西安市教育局合作成立了阿里云大数据应用学院;2021年我院与华为、西安软件园签约共建了西安文理学院-鲲鹏产业学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