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宣讲会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在S0512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宣讲会。系主任张瑾老师、于丽芳老师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瑾首先给同学们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对于专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师范专业认证是新时代党和国家进行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是为新时代培养优秀师资的重要保证。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拥有优良的传统、良好的发展基础和显著的育人成效。同学们应在思想上给予重视,充分认识到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和作用。

  于丽芳结合我院前期下发的《师范专业认证学生应知应会手册》,从高校师范专业认证解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概况和人才培养方案几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细解读,结合9月份将要进行的专家进校认证工作,将师范认证相关的基础知识、认证理念等问题与同学们共同学习。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切实增强了主人翁意识,通过解读毕业要求与培养目标,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

  

  

                                                                                                                                     撰稿:于丽芳 

                                                                                                                                     审核:张力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