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竞赛>>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入围2018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西部赛区决赛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620日结束的2018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初赛中,由我院李浩博士指导的的3个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在参赛的120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西部赛区晋级赛决赛资格。

该项赛事是面向全国高校各专业在校学生的科技类竞赛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2018年设五个竞赛模块,其中网络技术挑战赛由温州大学承办。网络技术挑战赛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的竞赛模块之一,目的在于适应互联网技术与应用的发展,对接产业相关人才需求,体现新工科人才培养,提升在校大学生的网络技术应用与开发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高等学校网络技术与网络工程相关课程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促进产教融合下的IT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