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竞赛>>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在2021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得陕西省团队三等奖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5月6日,2021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结果揭晓。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华山论剑”组陕西省团队三等奖,此次比赛填补了我院该竞赛获奖的空白,为今后该项目竞赛奠定了基础。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的竞赛。今年,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的347所高校组成的1100支队伍共10946位学生参加此项竞赛,有包括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众多名校参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的队伍“西文理人”由马宗保和孙少波老师指导,带领张盼盼,杨斌,杨梅,徐海吟,王贺,王郑尤佳,张佳赫,王龙豪,张䶮词,叶晨霏等10位同学,参赛队员们在连续3小时内,争分夺秒地编写程序,奋力拼搏,最终在华山论剑项目中以团队竞赛胜出,喜获突破性的成绩。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