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关于做好近期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5-05-11   点击数:

按照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和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工作要求,针对我院目前学生就业实际情况,为了抓住45月份学生就业黄金时段,不断提高我院2015届学生就业率,近期将从以下几方面开展学生就业工作:

1.分专业、分班级统计未就业学生名单。(表已发至带班辅导员)

2.通过班级QQ群、电话等方式,发动学生干部党员,与未就业学生逐一联系,详细了解未就业的具体原因。(420日前)

3.根据摸底结果,做好以下工作:

督促已经就业的学生尽快签订就业协议、开具就业证明材料;

与未就业的学生见面谈话,深入了解原因,提供个性化指导;

及时发布招聘(会)信息,提供就业机会。

4.希望各学院专业老师在指导毕业设计时,同步了解学生就业情况,齐抓共管,共同督促就业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 2015416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