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深入交流 合作共赢 — — 学院召开“百家企事业单位校园行”院企座谈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6-11-09   点击数:

11月9日上午10:30信息工程学院“百家企事业单位校园行”院企座谈会在弘文楼H0333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10余家企业代表、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院办、学工办全体人员。大会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渭清教授主持。
院长高寅生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参会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办学理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深刻阐述我院开放办学的具体思路和做法,支持企业入驻校园,加强校企共建力度
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介绍学院2017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包括毕业生专业、人数、目前就业情况等内容,为下一步与企业的深入合作提供参考。
神州数码高级项目经理汪少祥介绍了跟学院多年校企合作的成果,并对学院的积极合作表示感谢。他肯定我院毕业生的优势,提出继续深入合作的意向。从聪明和勤奋、专业和技术等方面阐明企业用人标准和需求。
在自由交流环节,大家积极发言,会议气氛热烈,参会企业与学院领导、老师就各自企业的招聘标准、人才需求、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有效的交流。
会后,参会企业一致认为,通过参加活动,更加近距离地与学院进行了交流,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