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计算机信息类专场)校园招聘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6-11-24   点击数:

11月23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计算机信息类专场)”在明德楼D区大厅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招生就业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6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纳贤,我校及兄弟院校近两千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为了确保招聘会收到良好效果,学院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通过网络、微信广泛宣传;对参会单位资质进行严格的审核及遴选;专门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就当前就业形势及学院各专业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突出计算机类特色,并涉及电子类、设计类、管理类、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专业。众多省内外知名企业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不仅为2017届毕业生提供了丰富、优质的就业信息,还为在校生提供了良好的现场观摩机会。参会单位对学院毕业生综合素质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许多单位表示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加强联系,为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提供发展平台。招聘会现场签约118人,现场达成意向205人。

招就处、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研室主任也前往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与校企对接,为学院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思路,为培养社会需求人才,深化合作,按需培养社会急需优秀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201611240552004.jpg201611240551038.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