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搭建就业平台 奋斗成就梦想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作为学院校企合作年的公司,2018届我院毕业生共有18名学生成功签约西安慧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他们是14级软件工程专业范鹏超,赵治强,李盼,刘宏飞,张严,张亚婷,张少利,郭琪,种祥润,周竞博,种祥润,杨博强,和炳等,14级计科专业张波 王兴 朱佩仝 宋婉悦,李腾威等。已经在慧点工作一年的小伙伴们,愿将自己get到的就业感受与你们一起分享,为学院就业再次加速。

范鹏超:

就我而言,从学生演变成一个职场人,经历一系列的心理变化,期待着上班,激情满满,然后慢慢被磨平,想退缩却又不想放弃,最后归于平稳。这是生活的一个短暂写照,但是我们需要这样的经历,只有经历波折的旅程,才能体验到其中真正的乐趣,才能变得强大。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