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北京光环国际公司宣讲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近日,北京光环国际公司来我院进行宣讲。宣讲会在洪文楼h0119教室成功举办。

    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物联网工程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首先,由本公司就目前的就业现状进行分析,提出了此次企业招聘会对同学们将来就业的重要性,并宣布宣讲会正式开始。

    公司老师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对信息工程学院的就业前景以及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做了分析。三位老师热心地为同学们推荐了适合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方向同学学习的的学习方法。会上两位老师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宣讲会,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切实清楚的了解了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最后,三位企业老师劝勉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实现自己成才就业的梦想。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