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中心>> 专业实验室>> 正文
物联网工程综合实验室简介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02   点击数:


物联网工程综合实验室始建于2014年12月,于2018年进行场地搬迁,实验用房总面积约96平方米,设备价值170余万元。实验室现有ETC-WSN210物联网试验箱18套、ETC-3G210-I移动互联试验箱18套、SeaIOT-DP04-C物联网综合实验平台10套,其中,实验平台包含GPS、3G、GSM、ZigBee等通信模块组,以及温湿度、火焰、结露、光敏等10余种传感器模块组。物联网工程综合实验室是我院的专业实验室,主要承担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实验教学任务,同时为教师从事科研、学生硬件课程设计、竞赛及毕业设计提供场所。实验室开设《无线传感网络》、《ZigBee技术与应用》、《RFID原理及应用》等课程实验,开出实验项目20余项,是物联网基础课程与综合运用相结合的专业实验室。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