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中心>> 实验教学>> 正文
实验报告批阅规范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06-06   点击数:


  书写实验报告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实验报告既是实验过程的记录,也是实验结果的体现。通过书写实验报告,可以促进学生认真做好实验,仔细观察和分析实验过程中所发生的现象,有利于加强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记忆,促使学生重视基本技能的学习及应用。此外,教师通过批阅实验报告可以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由此可见,学生填写实验报告,教师认真批阅实验报告十分重要。教师批阅实验报告,重点在于实验原理及步骤、实验结果分析及思考题是否完成等几方面学生的填写情况。

  批改要求:

  1、查看实验报告封面学生填写的基本信息是否完整;

  2、对于实验原理错误、实验步骤错误、结论性错误等,均需用红色签字笔标出并进行简单注释,如无错误,需用红笔画对号;

  3、给出批阅结果,教师签名并签署批阅日期;

  4、成绩以平时成绩方式(A+、A、A-……)填写到封面指定位置。



  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

  2017年5月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