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中心>> 实验教学>> 正文
上机、实验教学安排规范(试行)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07-06   点击数:

上机、实验教学安排规范(试行)

 

上机与实验是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学规范要求,同时考虑教学效果,特制订上机、实验教学安排规范。

一、上机安排

1、课内的上机部分,上机时间必须为课表中安排的上课时间的一部分,如遇合班理论课,人数超过80人,其中一个班另行安排上机时间;

2、课程设计独立安排上机时间;

3、上机课程不允许同一班连上4课时,实训除外;

4、理论与上机均需在机房安排,任课教师提出申请,由学院统一认定后方可安排。

二、实验安排

1、课内实验课,实验时间必须为课表中安排的上课时间的一部分;

2、实验课不允许合班进行,如遇合班理论课情况,其中一个班另行选择实验时间;

3、单班人数较多或实验设备数量不足,不能进行整班实验的,要求分组进行,时间可以另行选择;

4、独立实验课,可独立安排实验时间;

5、实验课时安排,根据课程实验大纲,结合进度表中的实验项目类型(验证性、综合性、设计性),除综合性与设计性实验外,一般不允许同一班级连上4节,课程设计、实训等除外。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